Alex

别问 问就是赶作业

分手以后—six








黑子哲也看着坐在他对面的男人。对方左眼眶青了一块,嘴角的伤口还在流血。西装因为扭打的原因出现了褶皱,白衬衣的扣子也被扯掉了两颗。


这是他的杰作。虽说现在的自己状况也还不到哪里去就是了。


黑子敢打包票他头顶上现在肯定肿了两个包。左脸颊颧骨的位置火辣辣的疼,他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脸被打歪掉了。可惜看守所没有镜子,他没办法亲自确认。


“黑子哲也,你可以出来了。”为他做笔录的警察先生打开门示意他可以出去了。


对面的人不说话,只是死死地瞪着黑子,毕竟在看守所逞口舌之能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。黑子无视了对方的瞠目,径直走了出去。能和这个人打一架,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

“黑子,还好吗?”


赤司穿着西装,披着大衣。像是从公司赶回来的。可是黑子在这种时候,除了黄濑,能想到的人只有赤司。可信赖的,可靠的赤司君。


“去我家,还是回你家?”赤司望着坐在副驾驶的黑子。


“当然是回我家了,不想再麻烦你了。”


“我觉得你需要去一趟医院。”


“不用那么夸张,哪有男人不打架的。”


赤司被黑子逗笑了。


“为了黄濑大打出手,我也是头一次见。”


黑子低头不语。他觉得左脸更痛了。


“为什么不去找他呢?”


“赤司君只想跟我说这些吗?”


这次轮到了赤司沉默。


“看,这就很好懂了。至于我为什么不想去找他,和你不想和我说是一个道理。”


车内静的可怕。


最终赤司还是将黑子送到了医院,做了杂七杂八的检查。


黑子有些轻微的脑震荡,除此之外都是些皮外伤。黑子执意不住院,赤司只好把他送回家。


“今天真的麻烦你了。”黑子站在赤司车门前。在微弱的路灯照射下,像个僵尸。


赤司打开车门下车,站在黑子面前。


“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
黑子点了点头,便走向门口。


“我要订婚了,记得来。”


赤司叫住黑子。


黑子回过头看了看赤司,定在了原地。


他看着赤司的脸。


这大概是他第一次看到那个男人无可奈何的样子。


他跑过去,抱住了赤司。


“对不起…”


赤司抚摸着黑子的后脑勺,绷带影响了手感。这大概是最后一次了,赤司想着。


拐角黑暗中的黄濑,双手紧握。愣是一个字都说不出口。

评论(5)

热度(63)